close

Screenshot-343

她是 凡那。(原姓我忘了。自己捏的還忘的這麼快!!)

當初創她的時候捏的有點辛苦,因為那陣子好迷某位美麗的女星

但後來似乎是宣告失敗這樣(自己技術不足就講馬哈哈

感覺創造每個角色都要賦予他一點個性

但我希望凡那是百變女王那樣哈哈

 

 

話說這是她最初最初新捏的模樣 ↓

Screenshot-30  

感覺很胖也很老態!(我那時是眼睛瞎掉嘛?

而且為什麼我那時候要給她顆安全帽頭?!WHY?!WHY?!!!!

不過這些過往雲煙已經無可考據了~ 

後來似乎是發現凡那這支御用人物好像真的該好好打扮一下,至少不要再讓她帶個安全帽在身上之類的哈哈哈哈

Screenshot-58  

於是乎,替他換了個髮型上了一些妝

可感覺我只是把她的工整安全帽變成柔順安全帽而已啊!!(被毆XDDDD






Screenshot-68  

後來不知哪來的自信認為凡那一定能駕馭這頂假髮(?

差不多帶個現實時間1小時,我終於受不了立馬幫她換掉這頂可怕的惡夢!!可怕的咖啡色海苔片!!!!

 

 

 



Screenshot-133  

後來似乎有開始正常些了,不過這時他也是四個小孩的媽了(老態開始成為合理化之類的

 

 

 



Screenshot-165  

不過百變女孩是不會滿足現況的,對!我就是讓她裝年輕,總覺得凡那會說出:怎樣我就是年輕老媽!

不過說實在的...看久了也不太適合她(難道真的人天生就存在著自我風格嗎?!

 

 

 

於是,將將!!

Screenshot-345  
美麗的凡那終於算是誕生了!!!(從一開始到現在五官都沒有變動哪!化妝真神奇!!!
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不過凡那的脾氣似乎很古怪(凡:什麼似乎?!搞的很不熟

因為到現在這造型時,她已經是六個孩子的媽了(一個在肚子裡哈哈

有生出來的也就是那五個,只有一個是男孩,其餘都是女生!!由於大哥娶老婆搬出去了,家裡只剩 凡那她老公一個男生而已

凡那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有天我去看的朋友欄,她跟她所有女兒們都關係都非常不好!!!難怪我常看見她時不時泡泡裡都是她兒子(到底是多想念他啊!!明明就住在對面!!

而且怎麼會有媽媽這麼恨自己的女兒啦!!!一個就算了還全部,到底何時吵架我都沒看到阿!!!! (根本是覺得錯過可惜的人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