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42  

 

因為我跟好友偶爾會偷偷惡搞自己創的小人,

就隨便捏了一隻小人想來達成「負心人」這期望。(標題也許就是這姑娘的心聲吧,不論是否她本身就沒啥良心可言啦.....


這位姑娘因此而誕生

(本來是想捏成亞洲可愛的女性的說XDDD不過這哪裡亞洲女性!!!


Screenshot-244

既然捏不成金泰熙這種美女,但名字可以混血一點吧!!!(想騙誰阿!!! 

 

於是,「崔在希」這名字就誕生拉~

 

 

 

當然這造型還只是暫時的(因為實在太愛亂改了

目前把她丟在一座豪宅中,那座豪宅的兒子還是單身喔♥♥♥

 

 

但有一天我看見那位豪宅小開在慢跑

二話不說馬上讓在希搬家!!

 

至於到底是看到什麼讓我如此惶恐呢?請看下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49

 

這豪宅小開的腿毛實在讓在下我退避三舍

雖然在希表示: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50  

 

 

 

崔在希你胃口也太大了吧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好吧,這來看看「胃口大」的在希一些個人照

 

Screenshot-239  

 

 『 耶~天神把我放進有錢人家喔! 』

 

Screenshot-247  

 

『 是”賀.亞.郎”的家喔!! 』

 

Screenshot-251  

 

『 嘿嘿~趁他們睡覺時來按一下保險箱密碼鎖~ 』(不好意思也沒得讓妳找的到”保險箱”這東西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愛惡搞在希吧,既沒搭佈景,圖片也不修的就讓她上場見世!


所以最後決定放張在希的認真照給大家看看 ,其實我也有在愛她的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58  

Screenshot-26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