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290  

 

我又暫時回來這個空間了!

由於開學後我整個忙翻了,要準備拍片跟開會等等,雖然很常用電腦,也蠻常上來推文,

但是完全無法抽出時間玩遊戲哈哈(無進度還敢講!

 

 

 

因為以前沒什麼在爬文,完全不知道TAB鍵何謂,導致很多照片都無法近拍。

 

 

 

後來懂了開始使用後已經要開學了(哭

但今後我還是會努力拍好小人們的生活!(明明昨天馬上被錯誤12給擊敗

 

 

 

最近在整理電腦發現之前發過的一個小人「崔在希」自己有則小故事,

只不過一直被我忽略XD

 

 

 

所以這篇可以算是有點小故事,也可當作是閒聊啦,以文為主圖為輔喔!:)

 

 

簡單介紹:

 

左邊是崔在希,右邊是同居男友伯尼。

原本住在公寓後來遇到一些事不堪其擾(稍後會提起)就搬到對面自己蓋房子。

居住地:河景。

崔在希出生任務:愛情對我來說多麼不可靠,所以我要擁有眾多情人(我要人人喊我皇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Screenshot-271      


伯尼是造型師,他算是我玩這遊戲以來(從二代開始)最認真在玩職業這功能了。

所以他的職業等級更上一層樓中。

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總感覺他不論用什麼造型顧客都超級高興的,是這職業都這樣嗎?

以前玩過室內設計師倒是常常碰壁阿阿阿阿啊!!!

而河景,常常出現明明臉蛋一副可塑之材,身材卻是非常豐腴的女性市民(這根本滿足我想化妝的味阿!!!!!

例如上面這位姐姐,她的臉可是一刀未動,連肉毒都不用這樣。

 

Screenshot-272      


當然不缺金剛芭比,但卻是金芭裡面長相算好看的(還有更妖怪的!XDDD

 

Screenshot-273    

 

剛開始有說過了吧,這就是他們家不堪其擾的原因,常常會有狗仔就這樣闖入小倆口天地。

由於公寓裝潢是開放式空間,這兩個臭狗仔就直接進臥房觀畫趕都趕不走(我覺得狗仔都不太鳥人

完全把屋主當空氣,把他們家當畫廊這樣。

 

Screenshot-274    

 

不過這兩人還是很有雅致的吃起烤焦食物(焦到我無法辨識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

話說請大家放棄對伯尼的審美觀,因為他是我拿原本的市民亂改就放進去了,那時候心思只在在希身上。

(後來越看越醜發誓有一天要進去幫他維修!!!

 

話說伯尼越來越醜就算了,到底為什麼上班要化眼線阿!!!!

還有穿那什麼醜陋的夾克!!!(拍桌

 

Screenshot-279        

 

然後某天,我看見外面的狗仔(大門開始設出入限制)

開始談起戀愛!!!!

你們有沒有搞錯阿!!!!!!不是在工作嗎!!!!!

而且這位姐茄,看似你們是忘年之交是否!

妳讓我想到某鄭與某莉

 

Screenshot-280  

 

這對戀人也很有趣,不知道是在希出生任務的關係(需要不斷多個情人滋潤)還是伯尼是NPC的關係(偶爾會失控)。

有天在希跟伯尼說想要新電腦好寫作。

 

Screenshot-276  

 

伯尼當天入睡馬上夢到一片烏雲,

心中寫照也太快出現!!

  

Screenshot-278    

 

而這天在希在逛街獵取下一個情人時,遇見貓耳大叔!!!!

這位NPC北北自己帶起我的自訂物,

難道你是在COS嗎!!?

嚴重懷疑貓耳只是想要遮掩他的禿頭阿!!!!! 

 

  Screenshot-275        

 

當然在希也會突然跟別人打架(真的是小人自己行動的)

可是心願卻與動作有違合阿阿阿阿阿阿啊!為什麼!!!

 

Screenshot-286        


回到家後就賞夜景,住公寓時這視野真的挺不錯。


Screenshot-287    

 

然後思考怎麼交到另外一個情人來補足內心的空虛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Screenshot-294      

 

後來某次跟著伯尼去上班,發現這位綠馬帥哥,當然要想盡辦法要把他納入在希獵男名單。

話說河景也太多長相不錯的人,真是意外EA這次”認真”的把NPC捏的不是這麼妖怪。

 

Screenshot-295    

 

才說妖怪,妖怪就出現了(茶

搬到對面自己蓋房子後(請直接忽略物件還沒跑完的情況XDD)馬上替他們請了個傭人。

但是,我看過長相欠佳長相變形長相妖怪,就是沒看過一副剛喝醉釦子還忘記扣上的男傭阿!

 

Screenshot-291      

 

或許是在希太難過怕回家看見可怕的男傭,

某天在NO.2情人家用行尸走肉般的走著,讓我以為電腦要當了心裡極度緊張等著螢幕黑掉的瞬間(摒氣

結果證明只是我太緊張也許是個BUG而已。

 

噢抱歉忘了說,在我發現綠馬帥男前,在希就自己去交了NO.2情人

是個NPC,好像是個挺有錢的樂手(完全狀況外的天神)

 

而且自從在希出軌後,算是蠻有良心的每次在跟伯尼聊天時都會想要跟他坦承一切,

所以每次我都要盯緊螢幕免得出現什麼意外之舉。

 

因為還不是坦承的時候阿!!!(因為NO.2始終不想跟在希嘿咻= =")

 

Screenshot-298    

 

然後某次更新後,我發現不論你的小人走到的地方剛開始是空的,最後都會是滿的。

這點更改讓我不必再費力氣到處去找人認識,要不就是走到哪裡都是認識的人這樣。

這天逛到市政府前時,又遇到了綠馬帥男。

 

綠馬帥男:不能因為我那次穿綠馬運動服就一直這樣叫我阿!!!

天神:啦啦啦啦啦啦(沒聽到

 

可是綠馬帥男後面這位男性非常吸睛,帶上這頂女髮然後表現怯懦的樣子。

嚴重懷疑他在暗戀綠馬帥男阿阿阿阿阿!!!!

這根本是漫畫情節啊!

 

Screenshot-299      

 

這時候有一位姊姊乍看若無其事的接近伯尼,原來私下(公開)藏露大絕阿!!!

為什麼妳要穿內褲走出來痴痴地看著我家伯尼阿阿阿啊!!!!(崩潰!!

妳在看他!妳居然在看他!!!

 

Screenshot-302      

 

後來連北北跑步路過都表示 .....

說實在的我根本懷疑你就是貓耳大叔阿!!!!!你幹麻帶假髮跑步啦!

 

Screenshot-301      

 

 連伯尼在推銷時,我都無法忽略右上角的哪對屁股(我一定是哪裡不對勁.....XDDD

 

Screenshot-300   

 

使是伯尼對著這個大鼻子路人偷笑很不專業  ,我也.....

無法忽視右上角那對屁股。

 

Screenshot-306  

 

後來有一天又幫在希做了一點清新造型,家裡來了個妹妹水電工,

基於在希看她看的相當出神(女生妳該不會也想納入名單吧....

於是畫面一轉。

 

Screenshot-303    

 

(立馬摔滑鼠!!!!

說實在的也許不是在希怪異眼光的錯,因為此女子的側面真的蠻好看的,殊不知一轉正面就 .....

 

Screenshot-307   

 

接著那天晚上,不知道是受到大屁股驚嚇還怎麼,伯尼跑來跟在希說話,是的回家馬上用跑的。

(請直接忽略沒跑完的畫面XD)

   

 Screenshot-308    

 

伯尼就突然說要跟在希分手!!

也太突然了吧!!!!

不過我想獵男在希應該比我更驚訝自己被甩了,而且還是個原本默默無名的NPC。(茶

 

 Screenshot-309    

 

分手完伯尼還露出這種表情.....

連我都不知道他有什麼陰謀哪!!

 

Screenshot-312    

 

由於感情失和我想先讓伯尼出去溜搭,免得兩個打起來之類的,畢竟一切來的好突然哪(菸

 

 

然後就有裸女出現了= ="

 

 

是市政府的那位內褲姊嗎?!身材跟膚色看來都一樣阿!

而且這套是我留給在希的戰服耶!!!!!!!你居然偷了戰服!!!XDDDD

為什麼妳又在伯尼身邊啦吼!!!!XDDDD

完全跟監阿!!!!

 

Screenshot-313    

 

殊不知我完全忽略了角落坐著貓耳大叔!!!!!

你們這個城鎮是只住這幾個人嗎????(摔滑鼠XDDDDD

 

Screenshot-316    

 

看不下去那兩位NPC鬧劇後,我決定畫面轉回在希,結果看到在希像魔神仔一樣的跑在房子外圍XDDDDD噢賣尬這是怎樣

而且外面我還沒買燈所以整個呈現這個顏色....

我後來才知道他在跟家犬哈哈玩(根本就是盜波麗的狗阿....

 

Screenshot-317    

 

後來在希像往常一樣在家跳舞,伯尼回家我也沒發現XDDDD

因為他突然衝出來罵在希我才發現他的存在。

其實你平常哪會care音樂多大聲阿,這一定有陰謀阿(菸

 

不過在希好像以為是伯尼發現她的NO.2,但不可能阿~發現的話感情瞬間會變負的阿。

 

Screenshot-318   

想當然爾,能獵男的本能當然也是不甘示弱的,當天就看見伯尼蓋地舖了(茶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在此報告生活結束。

因為崔在希的生活也玩到這樣子的進度而已,

有人會覺得崔在希這角色沒看我介紹過嗎?

 因為她至今換過四種造型。

 

謝謝收看:) 

再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